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东瓯社区:开展“远离烟草 维护健康”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8 09:41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东瓯社区:开展“远离烟草 维护健康”健康讲座1.jpg

东瓯社区:开展“远离烟草 维护健康”健康讲座3.jpg

为了加强和普及烟草危害的知识教育,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12月7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选择健康 远离烟草”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现在的吸烟者中将来会有一半因吸烟而提早死亡,吸烟者的平均寿命比不吸烟者至少减少十年。长期吸烟对人身体会造成严重的危害并导致癌症。讲座围绕“远离烟草 维护健康”展开,向居民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并呼吁居民营造无烟环境,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此次的宣传讲座,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了解吸烟与慢性病之间的关系、知晓戒烟的好处及科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