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仙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10:02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意识和能力,12月6日,南仙社区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教意识带进群众心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广泛宣传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详细讲解邪教组织常见欺骗手段,引导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反对邪教的认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邪教活动的违法性,进而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组织,筑牢了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12.6南仙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