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及家禽“杀白上市”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6:58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迎接春节假期,保障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上午,郭溪街道食安办联合郭溪市场监管所等相关科室,对辖区重点食品安全领域特别是大型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及单位食堂开展家禽“杀白上市”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长城大酒店、农贸市场、单位食堂等单位。在检查长城大酒店时,检查组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并对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要求查找问题,并就相关家禽“杀白上市”严肃性告知酒店管理人员及食堂单位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及时整改。本次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6家。

据悉,郭溪街道近期将加大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对家禽“杀白上市”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实施,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