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6:57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下午,郭溪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应急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线上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余立达作强调讲话。

余立达首先传达了区里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要求全体人员毫不懈怠抓安全,全面排查合用场所、出租房、企业、高层建筑、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落实企业主、房东、物业、店主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要着重消除重点梁宇消防安全隐患,特别是烟花爆竹、危化品、燃气等违法违规储存点要加强排查整治,发现一起立即处置一起,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