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村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5:05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过新年、贴春联,象征着吉祥、团圆,也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娄桥街道各村社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村社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居民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悉,1月25日至1月28日,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娄桥街道,邀请了吹台山书画社10余名书法家,先后深入河庄村、叶汇社区、安下村、娄桥社区、秀屿社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居民群众家中。每到一处,活动都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追捧,活动现场设置有现场书写区,居民不仅可以请书法老师现场为自己书写喜欢的春联,还可以让老师画飞鸟走兽图。居民群众手捧红红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笑逐颜开,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下基层、进社区、送关爱,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了友爱、互助、和谐的文明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