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秀屿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3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过新春,贴春联,一直是我们中国人欢度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2022年1月27日上午,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秀屿社区,在云庭锦园小区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迎新春写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吹台书画社多位资深书法老师为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

社区居民听说活动后,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等待,书法家们刚到,就马上开始忙乎了起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不断挥动手中的毛笔,热情地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书写一副副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小区志愿者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帮前来拿春联的居民群众派发春联、晒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新春来临之际喜气洋洋的景象。

“这个活动好,春联好,比外面买的有意义多了!”一位社区居民竖起了大拇指说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和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