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4/2022-46109
  • 主题分类:部门及镇街文件解读
  • 发布单位: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2-01-2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有效性:
  • 意见征集:
  • 文件下载:
  • 政策原文: 政策原文>
  • 政策解读: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公布本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2-01-28 17:0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31日,区教育局出台了《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公布本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温瓯教发〔2021〕344号,以下简称《清理结果》)。现将《清理结果》出台的依据和主要内容等说明如下:

一、出台依据及目的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按照《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75号)、《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温瓯政办发〔2021〕13号)规定进行全面清理。

二、主要内容

《清理结果》对2019年9月30日至2021年12月30日期间之间以本部门(瓯海区教育局)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公布本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温瓯教发〔2019〕288号)予以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本次共对6件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其中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2件,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4件,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0件。

三、实施时间

自文件正式公布之日起实施。

四、解读机关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联系人:林俊琼,联系电话:0577-88596661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