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泰隆银行瓯海娄桥支行和温附一医神经内科建立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2-01-26 15:21 访问次数: 来源:区金融办

1月22日上午,在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的带领下,泰隆银行瓯海娄桥支行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正式签约成立“银医党建联盟”暨“红立方健康驿站”。“联盟”的成立充分发挥了银行、医疗结对共建作用,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

“红立方健康驿站”公益项目是泰隆银行瓯海娄桥支行红立方共享驿站之后的第二个项目,将结合周边社区居民非金融需求,提供“绿色通道”“健康义诊”“健康讲座”“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真正解决百姓看病难、就医难、咨询难的痛点,实现送医护到百姓身边,送服务到百姓身边,送咨询到百姓身边。医护人员定期在支行网点开展健康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测血脂、医疗咨询等多项服务,吸引了大量支行客户和周边社区居民参加。

近年来,泰隆银行温州分行在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的带领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推进网点变革,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本次泰隆银行瓯海娄桥支行与温医一院神经内科牵手,是金融与医疗服务的创新,也是网点变革的有益实践。下一步,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成为双方联动的纽带,让双方充分运用各自的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加强合作,有力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方便患者享受便捷就诊、缩短排队时间、节省医疗费用,共同推进银医合作,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