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5.67亿元!2022年我区首宗用地成交

发布日期:2022-01-26 15:20 访问次数: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1月24日,梧田片区高教单元G-05地块成交。该宗地块经过15轮竞拍,由温州市新龙商贸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5.67亿元竞得。

本次出让的项目位于茶山街道茶山村,出让用地面积42986.75平方米(64.48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教育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120363平方米。据介绍,地块预计1260天内竣工,届时将配备9班幼儿园、社区室外活动场地、文化活动室、基层社区用房、老年服务中心、养老助残设施等相应的配套公共文化设施。

该安置房的建成后,将实现约900户拆迁户签约后即刻安置的目的,妥善解决临时过渡问题,更加有利于加快推进周边区域拆迁安置工作。另外,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社区品位,营造商业氛围和丰富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