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我区调研“微改造、精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1月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芮宏率队到我区调研指导“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晓晨等陪同。

芮宏一行实地走访我区山根音乐艺术小村,通过对比旧照片和改造后的新场景,了解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并对山根音乐艺术小村从细微处着手、保护中切入,植入非遗展示、文创、演绎等旅游新业态,统筹规划标识标牌的,深入挖掘地方文化特色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芮宏指出,“微改造、精提升”是以小工程撬动大事业的一项工程,如何科学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各项工作,非常考验文旅人的认识功底。要通过“微改造、精提升”,进一步做好旅游业提升文章,深入开发旅游资源,不断促进文旅消费升级,走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