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关于下达2021年春季泽雅中小学营养餐、住宿生生活性补助及慈善配套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9 17:20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泽雅镇各中小学: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意见》(浙政办发〔2012〕30号),2021年春季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农村(泽雅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13人符合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和贫困生生活性补助条件,共需投入免住宿费36400元、住宿生生活性补助113250元、住宿生慈善补助145600元,营养餐266050元,合计财政预算经费415700元。经研究,决定该项经费在区财政年初预算专项“其他普通教育支出——学生资助经费——义务教育营养餐改善计划实施、免住宿费、生活困难补助专项经费”中列支415700元,预算指标直接下达到各学校使用(其中泽雅中学350850元、泽雅第一小学48700元、周岙小学16150元)。住宿生慈善补助145600元(其中泽雅中学142400元、泽雅第一小学3200元)按1:1比例由瓯海区慈善总会和瓯海区慈善总会教育分会分担,由各相关学校直接向瓯海区慈善总会办理结算。

免住宿费专项经费36400元用于泽雅中学和泽雅一小住宿生产生的相关费用,拨入学校补充公用经费;其他各项经费作为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经费,要求将补助经费直接拨入学校食堂账户,免费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周五餐中餐(泽雅住宿生一日三餐),并切实加强食堂财务管理。

附件:2021年春季泽雅中小学营养餐、住宿生生活性补助及慈善配套经费汇总表(附件涉及学生隐私不公开发布)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

2021年6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