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我区督导国庆消防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5:26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9月23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罗军支队长率队来我区蹲点指导国庆节消防安保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叶聪大队长参加督导。

督查中,罗军重点对电镀园区、郭溪街道梅园工业区、金州集团童鞋小镇等企业小微园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罗军查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走进车间查看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询问员工消防技能掌握情况,走进企业宿舍,查看是否按照群租房进行消防安全管理,防火门、烟感、喷淋、灭火器是否配齐等,并简要了解属地镇街在消防安全整治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罗军在督查中指出,属地镇街要持续保持对消防工作的高压态势,对隐患零容忍,严格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同时要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大巡防活动,发动广大消防志愿者、热心群众加入到消防工作中来;大队要做好指导帮扶,通过多种方式、途径不断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仪式,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安稳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