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应急管理局研讨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5: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9月1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敏主持召开防汛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开发进展专题研讨会。

会上,承建单位汇报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系统相关功能做进一步介绍。各职能科室围绕功能模块进行细化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指出目前系统在解决防汛防台领域痛点难点问题上的不足。戴敏肯定系统整体设计方案,指出各功能模块要进一步深入细致谋划,切实解决防汛防台监测预警渠道不畅、隐患排查闭环难、人员转移无法管控等问题。

会后,戴敏一行驱车赶往温州普安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监云平台提升工作指导。会上,项目负责人展示安监云应用平台提升改造情况、下阶段工作任务和计划,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平台各功能模块、操作界面提出整改意见。戴敏指出,安监云应用平台是安全生产领域数字化监管的有力抓手,要以数字化改革工作为契机,提质保量的同时加速完成系统优化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