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筑牢防线,泽雅镇假期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1-09-20 19:47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确保群众度过安定祥和、健康平安的假期,泽雅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上阵督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9月20日上午,泽雅镇党委书记李晓带队,镇全体值班人员五组出动,分别赴医院、建筑工地、龙溪艺术馆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在督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在建工程、重点场所疫情管控措施不到位现象,立即要求现场停工整改,并向责任方指出,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管控、全员管理,确保风险管控到位,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现在每天客流量有多少?”“进出人员是否都查码?”在龙溪艺术馆,李晓书记一边仔细询问,一边查看游客检票、进馆等环节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艺术馆作为节假日人流量大的重点区域,不仅需要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制度,还要把秩序维护、环境消杀、人流管控等工作落到实处。

    李晓书记在督查中强调,各个领域和关键节点都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守牢守好防控关口,切实保障我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