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召开第二批都市型现代工业园区实施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09: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9月14日下午,瓯海区第二批都市型现代工业园区实施方案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林照光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依次汇报瓯海电镀基地、眼镜小镇园区、前花工业区、浦东工业区、北村工业区、娄桥轻工产业园等6个都市型现代工业园区实施方案,经开区、新桥、郭溪、梧田、娄桥街道作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方案进行深入讨论,特别是对方案的可行性、存在的不足及难题进行分析,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照光要求,要提高重视,该项工作作为今年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对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全力推进;要严格把关,各部门要严把方案质量关,确保方案能及时落地、举措可有效执行;要管得好管得住,切实做好优化产业布局、分类转移搬迁、产业改造提升、加强项目招引、智慧园区建设、环境美化提升等工作,助推园区加快建设早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