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情暖中秋,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11:37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一盒月饼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普通村民可能只是一份应景的食面,可对于空巢老人、困境老人、环卫工人来说,却是满满的心意。

916日上午瓯海启晨社工、瓯海高资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卓爱丽带着瓯海企业的爱心,慰问了泽雅社区空巢老人、困境老人、环卫工人等共35户,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牛奶,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书记仇德祥、高资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卓爱丽老师等,耐心地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日常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都认真地进行了了解。

走访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中秋拥有一份暖心月饼,是一份牵挂一份眷念,一份温暖一份期盼,承载的是情浓,传递的是厚爱。此次活动,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了泽雅困难老人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