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社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9.20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1:36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道德素质。9月18日,金蟾社区在社区门口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9.20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了“垃圾分类”、“建设美丽浙江你参与了吗?”、“防诈骗、防邪教、禁毒”等宣传,并设置咨询台,居民们可前来咨询;借此机会社区还开展了文明创建、清洁家园、交通劝导和节日志愿者慰问家庭的活动,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掀起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热潮,让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升公民素质,涵养社会文明,还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关爱老人、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和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公民道德素质,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