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瓯海区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到瓯海区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区领导曾瑞华、周金平参加督查。

在市武警支队机动大队,胡剑谨一行实地查看大队防汛应急及救援装备准备情况。胡剑谨指出,台风“烟花”步步逼近,要做最坏打算,最齐全准备,以最高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瓯海二高工地有328名施工人员,目前已全部撤离生活区。在该工地,胡剑谨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防台应急措施,要求严格按照区防指部署和预案要求,全面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真落实、真到位、真有效,决不允许丝毫大意。

随后,胡剑谨一行前往郭溪塘下中学避灾安置点与塘下村村级避险点,查看防台工作落实情况。不少避灾群众转移入住该避灾安置点,胡剑谨了解避灾点防灾减灾能力及人员管理情况,询问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对避灾群众致以慰问。 

在郭溪专职消防队,便携式发电机、应急救援灯、冲锋舟等防台防汛装备已放置在场地中央,准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胡剑谨说,消防队伍一定要严阵以待,抓好各项防御工作,凝心聚力打好防汛防台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