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开展“忆古人敬先贤 缅怀胡成”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6:5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人间芳菲四月始,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时,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潘桥街道组织街道和村居干部清明祭扫烈士胡成墓活动。

纪念仪式上,干部们在革命烈士墓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先烈为国家、为人民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充分表达了大家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干部表示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坚决贯彻“对党忠诚、为服务人民”的总要求,以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建设高铁新城、美丽潘桥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英雄虽逝,但其精神感召着后人。通过祭扫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大家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