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开展“两毒并禁 守护你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6:5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4月8日下午,潘桥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城市书屋门口开展“两毒并禁 守护你我”流动课堂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摆设仿真禁毒模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方法,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到摊位宣传当中。同时号召大家提醒在外打工的亲戚朋友不要涉足不健康场所,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心和理念,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一旦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禁毒志愿者以生动的实事案例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多样性和伪装性,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禁毒防毒的知晓率,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120余份宣传资料和70余份禁毒小礼品,加强了辖区居民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