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召开工业厂房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6:46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日前,潘桥街道召集辖区十余个工业厂房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召开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进程中碰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建设难题。

会上,各业主单位畅所欲言,逐一提出本项目碰到的一系列问题,也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中不乏共性问题,如宝通机械、骏派鞋厂提出园区道路建设的问题,宏涧实业提出厂房排污排水管道接驳难题,东方消防、豪兴纸业等安置企业提出前期手续办理繁琐的问题,信得莱皮鞋厂提出竣工验收问题等。面对业主单位提出的各式各样问题,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鲍胜国在会上逐一进行解答,并当场“点兵”落实专人负责解决或对接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他表示,企业落户潘桥,就是潘桥大家庭的一分子,街道的职责就是帮助和服务好企业,做好“店小二”角色,帮助企业扫除建设进程中的障碍,如此才能加速项目进程,让企业在潘桥有归属感,并在项目竣工投产后安心干实业,做大做强企业。

潘桥街道辖区内目前有新建、在建及待建工业厂房建设项目二十余个,项目多,体量大,像这样的项目推进会会成为潘桥街道同业主单位之间沟通的常态,力求给各项目业主单位吃下“定心丸”,成为项目建设及投产过程中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