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持续开展居住出租房“大清查、大整治、大护航”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6:2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住出租房火灾防控能力,4月7日上午,仙岩街道组织新居民服务中心、供电所、网格干部开展居住出租房联合整治行动。

新居民服务中心在之前季度考核反馈的基础上对林坑村大岭片内的居住出租房进行地毯式排查,并逐一开具整改通知单,责任房东限期整改。4月5日工作人员在复查发现财源路和长进路一带的出租房存在室内隔断不到位,电线私拉乱接,居住间内或公共部位存放使用液化气罐,消防器材配置不齐全等隐患问题。对此类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出租房,由街道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人数9人,复查居住出租房25户,整改到位10户,断电5户,正在整改中10户。下步,仙岩街道将加大出租房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