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精品服务送四星级文化礼堂活动走进西岸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4-08 17:47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202147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温州市精品服务送四星级文化礼堂活动走进泽雅镇西岸文化礼堂。(因受去年年底疫情防控的影响,原定的演出时间修改到今日。)

此次送精品服务的汇演单位是温州市鹿城区瓯越艺术团,演出在开场舞《瓯越欢歌》中拉开序幕,接着是男女生对唱《走向复兴》、独舞《纸扇书生》、配乐诗朗诵《最美的逆行》、情景剧《喝酒不开车》等十四个节目。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诙谐的小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精品服务送四星级文化礼堂”活动是通过温州“宣传嘉”平台点单送来的,反应时代精神、具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吸引了村里一百余人前来观看。此次活动给村民们带来了欢笑,也陶冶了情操,不仅满足了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文化惠民项目,深受大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