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召开村居难题解决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6:31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清廉村居”建设是夯实“清廉瓯海”建设基础的需要,是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需要。为解决村居难题工作,化解村居矛盾,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4月7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召开村居难题解决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驻村领导周承祖主持。会上,全体村居干部对各条线上工作进行汇报,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交会议讨论。会议针对近期重点三产安置房建设、城中村改造二期、美丽全域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养老保险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个干部提出自己的解决办法,最后定下最优解决方案。

“清廉村居”工作一直在路上,村居难题工作虽然情况复杂,但是全体村居干部的献计献策下,将一步步得到化解,充分保障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维护集体资产的安全性,为建设现代化村居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