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吸毒人员心理咨询及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6:43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为有效帮助辖区涉毒人员提高对戒毒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巩固禁毒效果,引导涉毒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2021年4月15日下午,泽雅镇禁毒办邀请心理咨询师唐芳芳、潘爱松为辖区社区康复人员开展心理咨询辅导活动。

通过一对一辅导方式,心理咨询师对社区康复人员开展心理咨询、情绪舒缓、知识宣传等工作。帮助他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调整情绪,避免过分紧张焦虑,促使他们深入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和行为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维持戒毒操守,树立起戒毒康复的坚定信心。

活动中,社区康复人员畅所欲言,谈感受谈看法,希望自己早日戒除毒瘾,并纷纷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决心戒除毒瘾、铲除心瘾、重获信心、修复家庭,从而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