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南白象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1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对国家安全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国家安全事件的发生及其危害,促进街道平安和谐稳定发展,4月15日,南白象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人武部在上蔡社区帆海西路开展“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上,街道工作人员在广场上通过分发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和平安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等向广大群众讲解国家安全与你我有着密切的联系,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青少年群众讲解有关法治教育的知识宣传,教育他们平时要尊法守法。居民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多了解,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自己息息相关。

此次宣传,提升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