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泽雅)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外教育培训广告整治

发布日期:2021-04-16 15:52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为了整治校外培训行业乱象,清理规范校外教育培训违法广告,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近日,瞿溪(泽雅)市场监管所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对外教育培训及招生广告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治,通过在线监测和实地检查等方式,结合线上线下对网络平台、传统媒体、户外场地及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检查各课后托管、艺术培训等校外机构在对外教育培训广告宣传中是否存在无资质经营,是否有欺骗、误导等虚假信息、是否设置不合理交易条件,是否有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是否有借建党100周年的名义发布教育培训广告,以及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行为。

经过排查,发现各机构主要是以宣传单、户外广告及微信等方式发布教育培训广告,广告内容相对规范,未发现虚假、夸大、不合理、不健康等明显、严重的违法内容。截至目前,该所已对辖区15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排查,共排查教育培训广告30条,当即责令改正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