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会昌社区:颗颗红心向着党手工制作 喜迎党的百岁生日

发布日期:2021-04-16 15:53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组织辖区居民学党史、悟思想、汲取奋斗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争做新时代好青年。4月16日会昌社区开展颗颗红心向着党手工制作 喜迎党的百岁生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给居民发放了手工材料,利用胶水,金粉,衍纸将体现活动主题的作品表现的栩栩如生。遇到不懂的问题,大家主动向老师请教,或相互交流,互相帮忙,一把把绘制精美的在手中悄然完成,烘托出浓浓的学习氛围和满满的幸福味道。

制作完团扇,现场还进行了党史有奖问答,大家认真思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题,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参加活动的李阿姨激动地说道:“谢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也多学会了一门手艺,把我们的传统文化继续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