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五凤垟社区: 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高辖区民的生活质量,打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49日,五凤垟社区组织村两委、党员干部等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对辖区的公路沿线、入村道路及村民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以及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穿红马甲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向村民开展环境整治宣传工作,旨在让群众从“环境被整治”变成“环境要整治”的思想观念转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健康美丽的五凤垟社区。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的居住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村民们的环境保意识,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