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组织人员赴泽雅水库管理站观摩学习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4月9日上午,区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国平带队赴泽雅水库管理站观摩学习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交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瓯海水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当天,学习团一行在泽雅水库管理站副站长林建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房、雨量观测场、水位观测台、应急管理用房、配电房等实地现场,现场与管理人员就水利工程标化日常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并相互交换意见。

在业务交流会上,学习团成员通过观看影像视频资料,进一步了解泽雅水库的建设历程、工程概况、日常运营管理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规划。同时,在相关技术人员耐心指导下,认真学习泽雅水库自动化管理各类系统的运作模式、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围绕泽雅水库日常业务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技术指标确定等内容进行针对性的交流探讨。

周国平表示,泽雅水库管理站以数字化为抓手,以精细化、元素化管理为目标,建立比较完整的制度体系,取得较好管理效果,值得瓯海水利物业公司及水利同行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瓯海水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泽雅水库标准化、精细化、模块化、自动化管理方式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及时组织人员总结交流此次学习的管理经验和先进做法,做到学深、悟透,并及时运用到日后各项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中来,不断改造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