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召开山海协作消费帮扶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发改局

4月15日,区发改局牵头召集区农业农村局、永嘉县发改局、永嘉县农业农村局,以及温州市老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瓯海强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永嘉农创客协会等企业一并参加永嘉—瓯海山海协作消费帮扶对接会。


会上,永嘉县农业农村局介绍永嘉县的优质农产品,以及农创客协会在永嘉农产品方面的营销经验和主要优势。温州市老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其门店分布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与永嘉在消费帮扶合作方面积累下来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瓯海强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两地消薄飞地平台的合作企业,表示愿意进一步参与到与永嘉的消费帮扶合作中。与会人员围绕推销永嘉优质农产品具体举措展开激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一同考察了消薄飞地合作项目——区政府地下商场,进一步深化推进两地山海协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