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和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联合调研组来瓯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4月14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与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联合调研组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处长林晓利、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凌晓东等参加活动。

联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园区内的公共展示中心。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叶衍晓向调研组介绍园区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省级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的创建经验。园区共有22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通过“1+2+3+4+5”运作模式,形成了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

随调研组来到园区内的知识产权巡回法庭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教育实践基地,听取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对我区知识产权行政裁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通过典型案例、实物模型等形式了解我区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