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学党史悟初心 区工商联系统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5 08:4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4月14日下午,区工商联系统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参加活动。

当天,与会人员先赴郭溪燎原社史陈列馆参观,追寻红色记忆。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深入了解、切身体会燎原社首创“包产到户”的开拓精神。随后召开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教研部讲师林小盈授课,介绍温州民营经济40多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的发展历史。

会上,区工商联机关代表林兴龙、协会代表林步春、党员企业家代表潘一中,依次走上演讲台,用质朴语言、深邃情感讲述党史微故事。

区工商联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起点,通过开展系列党课、实践讨论、“红动瓯海”、“我为企业办实事”等一揽子活动,打造多维度工商联系统学党史“特色方案”,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瓯商学党史明理崇德增信,为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