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10/2021-38207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社会保险
  • 发布单位: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2021-03-3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瓯海区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16: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一、补贴对象

给2020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缴纳2021年1-2月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认定标准参照《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标准》(附件1)。

二、补贴金额

有一个险种实际到账即可享受补贴,补贴标准为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企业缴纳部分的最低标准之和。

三、申报材料

1.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附件2)原件一份。

2.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人员名册(附件3)原件一份。

3.招用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学历认证复印件各一份。①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信网认证的学历证明(WWW.chsi.com.cn),学信网的证明需含有效期限内的二维码;②技工院校的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③留学回国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4.小微企业划型证明材料原件。①企业划型承诺(附件4)原件;②显示营业收入或资产总额内容的企业年度报告。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地址

申报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9日

申报地址:平天路瓯海区行政中心12号楼6楼人力社保业务窗口,咨询电话:88520579。



附件:

附件1 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标准.docx

附件2 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3 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人员名册.docx

附件4 企业划型承诺.docx

附件5 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参考名单.docx


                     温州市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