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督查节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5 10:10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市场保障工作督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把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区领导金衍光、曹丹艳参加督查。

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东方八号公寓开展督查。每到一处,曾瑞华都详细了解企业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并现场抽查员工操作使用消防设施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曾瑞华要求扎实认真进行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他指出,企业要统筹抓好节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之弦,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强化员工培训,从源头上做好把控。

在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曾瑞华详细询问该定点隔离酒店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特别针对隔离点的安全出口、消控中心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他要求,酒店方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餐厨设施安全检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人员防疫防护,确保集中隔离酒店服务和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