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3 16:5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2月23日,仙岩街道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的合用场所、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锁闭;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逐项进行摸排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责令其立即落实措施整改,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把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当成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把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