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3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月22日,仙岩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深入望仙家园、仙景佳园等高层建筑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护,消防控制室、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车道和登高场地是否被占用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物业主要负责人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随后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定期再次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至目前,共检查高层建筑8栋,查出隐患3处,下达整改指令书2份。

下一步,仙岩街道将持续加大对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保障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