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形势研判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6:45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2月23日,娄桥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形势研判会暨工作部署会,党工委委员胡蕾芳对当前森林防火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蕾芳指出,森林火险危险系数大,防灭火形势相当严峻,正值春节假期后,容易出现思想松懈、管理缺位、工作脱节等问题。

胡蕾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近期多发频发的森林火灾为警醒,汲取教训,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始终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采取更有力措施,做好一切应急准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全力稳控森林防灭火形势,并提出三点意见:一、吹台山涉及三家文旅单位,日均人流量大,管理难度大;二、护林员人均年龄偏大,森林防火应急处置知识、技能掌握不足;三、村社级防灭火物资老旧,需要更新。

胡蕾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正视问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实战演练,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