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专职网格员禁毒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规范专职网格员禁毒工作职责,提高专职网格员的禁毒工作能力,推进辖区禁毒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新桥街道禁毒办组织专职网格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会上,禁毒专职人员林晓海就禁毒工作做了简要部署,提醒网格员巡查宾馆、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时一定要注意查看禁毒台账本及禁毒标识,检查禁毒每日巡查记录是否有开展实施,并且要求网格员在日常人员走访的时候,要注意交谈方式,关注人员心理健康,留意人员是否存在复吸的可能,积极协助禁毒社工落实吸毒人员管控,最后,要求网格员积极联合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升自己网格内群众认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专职网格员的禁毒业务水平,强化了禁毒网格化管理力度,提升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街道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