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秀屿社区:开展“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5:21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2月22日下午娄桥街道秀屿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感。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在半塘公园小池边、绿化带中捡拾白色垃圾,一人捡拾,一人装袋,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在沿途捡拾垃圾的过程中,有些路人也被孩子们的行为所感染,纷纷加入到捡垃圾的行列中来。公园在孩子们的辛勤劳动下显得更加整洁、漂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真切地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收获到了劳动所带来的小小成就感。

通过这次捡垃圾环保活动,不仅锻炼了这些小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为迎接亚运时刻准备着,可谓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