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东瓯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4:13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社区消防措施到位,2月23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召开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例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黄秀尧主持,社区全体网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秀尧书记首先总结了社区近期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就社区消防安全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对接下来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随后,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明确了近期消防工作的重点: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严禁私拉电线在楼道内为电瓶车充电、严厉查处违规停放充电行为、及时清理楼道堆积物,消除容易引起火灾的隐患,确保消防通道的通畅。最后,黄秀尧书记强调各网格人员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对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上报,从源头上消除,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社区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工作例议的召开让大家形成共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共同做好社区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