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财政局学习贯彻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10:1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财政局

2月22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机关学习会、党员专题学习会和大讨论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书记王振勇对全区的部署意见,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局长李中方对会议精神和部署意见进行宣传解读。

会议指出,“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是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关键一招,必须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求全局以“勇争先”为目标,守住底线、补齐短板;以“强执行”为路径,惟实惟先、落细落实;以“开新局”为落脚点,比学赶超,奋战奋进。

机关学习会后,全局召开党员大会。各党员代表纷纷上台,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结合各科室和财政所工作,就如何奋勇争先,如何补短板,如何强执行,如何开新局等方面开展大讨论。现场党员认真聆听,深入交流,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确保每一个科室、每一名工作人员、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学习领悟到位。

通过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强化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态,要将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精神指引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拿出百米冲刺的拼抢劲,画好跨域发展“施工图”,跑出比学赶超“加速度”,力争为我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3327880760_30553105821_IMG_20210222_101936_mr16139710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