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0:08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

2月22日上午,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书记王振勇在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对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整体构建高效执行的闭环机制;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举措、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度高教新区“一区一廊”全市考核第一的优异成绩,并对2021年发展中心招商工作、产业培育、平台区块等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攻坚计划进行详细梳理和研讨,分析重点难点,明确工作目标、整体安排与责任分工。

下步,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将围绕一区一廊工作任务清单、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三大会战任务清单,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形成一批实质性成果,力争早日达到指标、全年突破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