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塘河建设中心学习传达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10:05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2月22日,区塘河建设中心学习传达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区塘河建设中心党组书记林友凯在会上作部署讲话,党组副书记许陈亮主持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了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和区委书记王振勇关于传达贯彻市会议精神的讲话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勇争先,中心人员要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对上级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对横向单位要时刻警醒关注,对中心工作要补齐短板问题,始终保持昂扬上进的势头;要强执行,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地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近期要抓好“三服务”工作,及时开展相关企业、工地的走访联系活动,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要开新局,树立争一流的目标追求,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业绩,聚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