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中心区建设中心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09:59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2月22日,中心区建设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为温州新春第一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十四五”开局冲锋号。中心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2021年,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时间、比进度、保安全、拼成绩,加速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要围绕“重要窗口”,以八重清单为抓手,推动中心区、南部新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奋力实现“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新跨越。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树立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