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公安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11: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近日,区公安分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动员大会等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要求传达至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全力打好开局战,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开门红。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就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充分体现了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立足分局实际,对标“1+5+2”部署要求和“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总时间表,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作为温州新春第一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工作成绩,吹响了“十四五”开局冲锋号。要对标“1+3+8”的部署要求,紧盯“开门红”“建党100周年”“迎国庆”“全年红”等重要时间节点,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推进全年公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分局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围绕提认识、找短板、抓整改、促提升和强保障等五个方面就下步工作作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