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09:05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我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参加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前往温州市强能食品有限公司、白象村、头陀寺、鹅湖村、南白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开展督查。在强能食品,督查组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四色管理”、食品安全和防疫情况等介绍,实地查看生产车间、消防安全等情况。在白象村农贸市场,督查组查看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在头陀寺进山入口卡点,督查组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在鹅湖村,督查组深入出租房内部,对灭火器、防火门、应急逃生通道等消防安全设施逐一核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落实。

督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守安全底线,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快补足短板,抓好整改落实、专项治理、能力建设,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