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节前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09:5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2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率队赴丽岙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并送上新春祝福。区政协副主席李芍参加督查。

督查组走访督查了浙江东经包装有限公司、温州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以及永宁寺、水陆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分别就防疫工作、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督查组指出,年关将至,各场所要严守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红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企业家们要全力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鼓励外来员工留温过年,营造良好企业氛围,让外地留温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执行我市关于宗教(民间信仰)场所暂时关闭与停止一切宗教活动的文件要求,做好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