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16:09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林仕德、吴雪梅参加督查。

来到大西洋银泰城,刘云峰查看温州防疫码使用情况,并指出,商场各区域要通力协作,加强疫情防控演练,提升实战水平,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

在浙江绿鹿食品有限公司,刘云峰查看进口冷链物防措施落实情况时强调,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加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监督管理,严格规范冷库防疫管理工作。

在温州市曙光液化气有限公司,刘云峰询问仓储、运输等燃气安全重要环节。针对非法充装“黑气”现象,他指出,要加强液化气钢瓶动态管理,建立过程监管机制,不光在“路上管”还要去“源头抓”,严厉打击非法行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八组四专班”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刘云峰要求,要建立完善闭环管理机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信息通畅及时;要提升人力物资保障能力,加强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等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要进一步健全疫情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机制,通过设定场景、不定对象等实战演练提升应急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