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禁毒办开展“抵制毒品,共创无毒家园”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16:59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倡导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无毒和谐环境氛围,2021年12月01日上午,泽雅镇禁毒办联合司法、平安等部门在泽雅镇政府前开展“抵制毒品,共创无毒家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大家普及禁毒知识、禁毒政策及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认清毒品本质和危害。同时,动员每位群众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无毒家园共享幸福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 加深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带动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倡导群众共同抵制毒品,共创无毒家园,享受健康生活。